Yuu_JngChen

匿几百天 六月见。

无题

-

wink

-
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喜欢写点无头无脑的


大概是太懒了?


很短 短到不过三四百字 关于私设的wink


-

Yuu_JngChen虞景琛/


BGM【真相是假】

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


-

其实。


喜欢。


怎么说。


来长郡之后,他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。


然后我就相信了。


他保证别人不会怎么样,不代表别人真的不会怎么样。


一切都离他向我保证的方向背道而驰。


时至今日听到类似的保证,我还是会怕的要死。


几句话真的能击垮一个人。


但是我还是很信任他,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

我知道他只是想让当时的我开心一点。


我只是很喜欢他。


但是也因为他我再也没敢绝对信任谁。


我再也没敢真正喜欢谁。


一旦意识到想要亲近就会刻意疏远,因为觉得不这样就会把自己害死。


我很想回到过去。


我不应该开玩笑一样灭掉那某个社交软件上的99天的火花。


即使这之后我就从来没有过火。


我不应该只顾自己哭的啊。


那天我们两个闷在一片漆黑的校服外套里,他叫我的名字。


他说。


邬童我真的想做你的男朋友。


我知道以前他的心意是假的。


只是过于真实的现在实在令人望而却步。


我再也回不去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Yuu_Jng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