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_JngChen

匿几百天 六月见。

每一个小可爱的评论我都看了!!
大家都很可爱!!
我也爱你们!!

六张图片是我最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分享给你们!

明信片中奖以下

@Shaw哥
【你看我把你排在第一个噢🌚给Shaw欧气!】

@冲啊鹅叽
【你就是幸运的小朋友啊!】

@终点
【要把幸运给可爱的姑娘qwq】

@boys
【最喜欢的评论!!真的太可爱了!以后也要一直可爱下去!】

@玩具卡和丸圆和夹克衫
【感谢妹子的支持!!love u!!】

实体书中奖以下

@_HowSpecialUR_
【三模over了开心吗!大概是要高考(中考)了??欧气喷雾!!good luck】

邮费自理!!大家尽早私信我把地址信息给我!我好早些发货!!
没抽到的不要sad!下半年有很多机会!我给大家准备了很多gift!!要永远相信自己的luck!!

【后排出一只4q一代娃2333没错我是混进来的】

电脑坏了哭唧唧QAQ淘宝上买了一个蓝牙键盘!下周见!
over!!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Yuu_Jng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