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_JngChen

匿几百天 六月见。

【520联文】并肩

20180520/

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/
花相似 人相同/

和宝贝儿 @阿玲 的联文了解一下吗/

全文4000+/

感谢喜欢/

永远sweet/





01.
微博话题是越炒越火,一发不可收拾,而当事人却是一副“我才不想收拾”的态度。随后,各大娱乐媒体纷纷爆出两人深夜撸串,同步出入某会所的新闻。更有甚者,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制片人也来了劲,向两人发出了《傲熊》的片邀。

这两位倒是不躲躲闪闪唯唯诺诺的,答应地爽快。

02.
“俊凯你看,这狗仔把我拍的好丑。”

易烊千玺枕在王俊凯大腿上,把手机举起来给王俊凯看。

照片虽然模糊,但也不难看出图中两人抑制不住的爱意,尽管戴着鸭舌帽和口罩,也依旧能从那双精致的眉眼和高挺的身躯中辨认出两人。

十指紧扣,那是对所有质疑最好的回应。

王俊凯草草看了一眼,轻轻笑出了声。

“傻瓜,那是因为我太好看了。”

本以为会来几句什么肉麻又动听的情话,没想到迎面而来的竟是一盆冷水,看着王俊凯奸笑着的面容,易烊千玺转了脸朝着他的手臂上咬了一口。

“你属狗的啊!”

王俊凯佯怒,看着右手的牙印。

“属你的。”

突然被撩,王俊凯小小地惊了一下,而后低下头去,在易烊千玺的额头上烙下一吻。

温柔地如蜻蜓点水。

吻势渐渐向下,从英俊的鼻梁到温热的唇,然后长驱直入,那种野性是属于侵略者的肆无忌惮。

不断地吮吸,攫取着诱人的香味,近在咫尺的猎物一点一点被吞噬,被吃干抹净。

要不是助理的敲门声打断了这一场旖旎,保不定过几秒钟又是干柴烈火的引燃。欲望没控制住,贪心地舔了下对方的唇珠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。

而后两人若无其事地开门准备工作,把刚才的插曲隐藏地天衣无缝。

要的就是这种刺激。

03.
《傲熊》开机仪式结束之后,整个剧组便马不停蹄地展开拍摄,探班的cp粉依旧情绪高涨,这动静丝毫未减过去的热烈。哪怕是微小的细节,一旦被捕捉到,那就是压不下去的微博热门话题。

“人怕出名猪怕壮。”

易烊千玺很精辟地给王俊凯甩过去这么一句话。

后者忍俊不禁,抬手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。

柔软的细丝穿过指缝,那是甜蜜暴击的触感。

“我没意见让你更出名啊易校草。”

手指往下滑,轻轻用力,易烊千玺也听话地扬起下巴。

眼神并不是直视着王俊凯,但是嘴角的笑意确实是实足地出卖了自己。溢出了满满当当的情愫。

这种动作就像是刻意地让粉丝偷拍,毫不介意。

04.
剧本里有一段激情戏码。

其实早该预料到的。

导演象征性地问了他们是要借位还是假戏真做,不知为何,两人双双犯难。

原则上,是不该接的,到底还是商谈时候的不稳重。

导演允许让他们考虑,于是这两人整天像是丢了魂似的不在状态。

回酒店后两人各自向助理报备时间准备思索这一问题。

“小凯……”

易烊千玺轻声喊他。气音荡在空气中环绕,挥之不去。

“我们公开吧。”

王俊凯拿出的是与之截然相反的语气。那一种不容置疑,每字每句都掷地有声。

“我们公开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

易烊千玺转过头去寻王俊凯的清眸,同样闪烁着的光芒,盈盈灿烂,是揉碎了的星光,掺进了水润。

王俊凯走上前几步,拉起易烊千玺的手。

“我知道,微博上不分青红皂白的质疑你一定看见过,你不说,不代表这不重要,不代表我不知道。”

王俊凯想去看易烊千玺的目光,确认了那一份安静之后,他接着说。

“我们熬过了众说纷纭的曾经,同性恋合法了,你该是我的人了。”

不知不觉间,拉着的手越发用力了些,传递着坚决的勇气。

“千玺,我们没有阻碍了。”

王俊凯说。

那是无声的赞同,是万千长路的第一步。

05.
《傲熊》发布会在倒计时。

化妆间内是一片如火如荼,脂粉散落着,炽热的灯光打在这个不太大的小屋内。

这份燥热也足够使细汗遍布众人的额头了。

易烊千玺是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的。

和从前的大场面不同,人山人海他可以不惧,而公开这件大事,慌张是该在意料之中的。

王俊凯一眼看破他的心思。

“有我在你还怕什么。”

两人坐得临近,王俊凯压低了声音在易烊千玺旁耳语。

这句话传进心底是能安定几分。

王俊凯稍稍侧脸,凝视着他。

“我们会被祝福的。”

“一定会的。”

小虎牙探出脑袋张望着大千世界,薄唇勾勒出弧度,弯起了好看的曲线。空气中混进了醉人的梨香,好一个淡雅清新。

06.
发布会隆重得很,汇聚了四面八方的记者,一一前来了解双艺校草们的首次合作——中戏和北影的再度碰撞。

联校宣传,轰动了两所学校是必然,也惊到了演艺界。

镁光灯洒下来,与台下的闪烁辉映。

场馆里的明亮却不足以让众人看清台下黑压压的一片。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不愿意怕的,主持人把氛围煽动得恰到好处,一切都按部就班地照着原来的流程进行。

不管怎样,易烊千玺胸口还是堵得慌,对于互动和问题他都能应对得流利,可对于接下来将要做的行动,那种神秘和紧张贯穿了整个身体。

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,希望能凭此过滤掉压抑又敏感的情绪。

微小的动作被王俊凯的眼神捕捉到,明白对方的心思。于是他决定不再拖着。

“趁着今天人多,又是《傲熊》的发布会,我想在这里宣布一件事。”

王俊凯缓缓开口。

易烊千玺愣了一下,心跳像是漏了一拍。

这么快,就开始了吗。

“相信大家对于我和千玺……都了解一二,微博上的那些言论有祝福的,自然也有伤人的恶意攻击。”

易烊千玺悄悄眯了一眼王俊凯。

只见王俊凯那握着麦克风的手微微颤抖着。

毕竟,只是二十出头的男孩啊。

易烊千玺心头泛起一阵酸意,之前明明还安慰着自己的心态,到了他的身上,还不是一样的无措吗。

傻子。

淡淡的心疼从目光里淌了出来。

“我很喜欢,我的易烊千玺。”

王俊凯笑着说。

果不其然,台下的喧哗超出了他俩的预计。

两人在昨晚就把想法告诉了导师和助理,喜出望外的是收获了一片支持。

有了这份底气,两人也不再顾忌。

“想做什么就做,对千玺好点。”

这是马骏的原话。

“就知道你小子背着我搞对象,别落下工作和学业,祝福祝福。”

何其龙如是说。

某家记者率先提问。

“请问小凯,你们这算是公开吗?”

王俊凯浅笑着点头,把目光传给易烊千玺。

“那千玺有什么表示呢?”

“我是水波中的浮草,是蒲公英,而俊凯是风,有风的地方,就是我要去的地方。”

对视时的那一份深情,根种于心。

易烊千玺走近王俊凯,与他并肩。

修长的十指紧紧相扣,在舞台中央自成风景。

站在一旁的制片人和编剧一行人纷纷开始喊着“亲一个”“亲一个”诸如此类的起哄。霎时就把气氛推向高潮。

易烊千玺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出,不管王俊凯现在是照做还是推辞,都是可以理解的。

而王俊凯只是犹豫了几秒,而后便有了决定。

在众人期待的眼光之下慢慢朝易烊千玺凑近。

已经有人开始鼓掌了。

而王俊凯全然不管。

王俊凯凑到易烊千玺耳边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没有用话筒,这是一句只让你听见,只走进你心里的,真实的表白。

哗众取宠在爱情面前根本不需要,只想要你知道,要你感觉到,就足够了。

红唇贴近,温柔的起伏并没有深入下去,只是轻和地触碰。怕不由自主的情动,只好短促收场。

07.
时光镀金,年华无暇,岁月刻上滋长的思念,分分秒秒泻出爱意。

故事依然,你在心上。

END-

你琛的碎碎念

主页有个抽奖去look一下吗!!!

手写稿本来还有两千字!!!电脑死机了!!手机打字打了一中午只能到这儿啦QAQ

看看下次有没有机会补上然后当做番外x

今天是属于我们和他们的节日

没有一个人可以值得不愉快哒qwq

是两个人的自导自演 不要瞎掺和啦x

then

520的话...

要相信总会有人偷偷爱你的


比如我

评论(5)
热度(1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u_Jng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